焦作前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客服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焦作前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客服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焦作前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客服热线(400-666-1443),焦作前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客服热线 打不着火的原因,一般来说有以下几个方面: 灶具一般分为液化气、煤气、天然气(或空混气)三种,由于天然气比较干净,很少有结碳,而液化气和煤气的成分相对不纯,容易结碳。 注意:动手检查前必须戴上防护用的棉手套或塑胶手套。 原因之一:现象两个燃眼同时突然打不着火,循着打火开关的线路,在打火开关的对面(临墙面)很容易找到(这个问题你不存在,不必考虑) 原因之二:结碳堵塞燃眼,现象是外侧经常使用的燃眼打不着火,只要将可拆卸的燃眼部分用牙签类的物品进行清理,用水冲洗即可。(煮物溢出同样处理,并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