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0-07-3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全国联保电话小时维修热线电话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 -
             我们以过硬的技术、高度的责任感和合理的价格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为维修服务行业树立了优质服务先锋的典范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快速上门维修电话-西安荣事达售后维修电话
 

.jpg
   荣事达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广东-佛山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氛围好。主营业务有(家用电器制造)包括洗衣机    热水器  燃气灶等厨电,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重共赢发展。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优质有 
特色的服务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西安售后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您以后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安全--安全意识始终贯穿服务,至今为止,因技术问题或配件质量问题,导致安全事故记录为零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我们承接大小单位、工厂、办公楼、学校、家庭各种系统售后维修服务, 公司的目标:开拓市场,争创*;公司的精神:敬业公司,奋力拼搏; 公司的文化:团结奋进,共创未来;公司的作风:尽忠职守,赤诚奉献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企业目标:“创*的品牌”! 员工宗旨:“做*的员工”!  服务宗旨:“您的满意,我的追求”! ,我们的理念:客户是我们维修人的衣食父母!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深知:只有精湛的 技术与良好的服务相结合,才能为广大的用户所接受,才能创造出名牌企业形象

荣事达洗衣机西安售后 客服免费维修电话    
   
   
    公司已将传统的售后服务提升顾客服务,将服务内涵延伸到产品设计、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的这一系列环节中。公司的宗旨:以信为本,以质求生,天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证,无论任何时候,西安售后维修坚持做自己的事,始终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温暖的服务!全国统一的服务体系标准的采用,建立了密集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西安荣事达售后材料优势:所有设备更换材料均是原厂配件,美满生活,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和无忧的售后工作服务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电话报修-----上门检查--- --- ---提供报价----用户确认价格------修理完成---------提供保修单,我们应该坚信,有要求,有追求,才会有成绩;有要求,有追求,客户关系才会产生满意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本原则:

 .树立顾客为上的原则。
 .以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为准则,以事实为依据进行维修工作,不夸大维修故障。
 .坚决维护售后的整体形象。
 .售后服务投诉由售后服务中心处理,顾客投诉的由总部投诉中心处理。




以下几种产品不在包修范围,可按本公司维修网点相关标准实行收费维修, 

一,因消费者使用维护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坏, 

二,无包修凭证和购买凭证, 

三,非售后指定的服务网点安装装维修造成的损坏,包括消费者自行安装或维修, 

四,因为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或使用环境造成的损坏, 

五,公共场合保修三个月超过三个月的收费维修 


西安荣事达洗衣机售后|荣事达|全国联保|维修热线电话

.jpg洗衣机新国标实施一周年:性能质量发展不平衡 偏科严重

年月日,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指导,《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主办的“GB/T-洗衣机新国标实施一周年行业执行国标情况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慧聪家电网在研讨上了解到,目前洗衣机性能质量发展不平衡,偏科情况严重,产品大都重视洗净效果,而对漂洗、磨损、洗净均匀性等性能的重视不够。

自GB/T-《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标准年月日正式实施以来,对规范市场行为,遏制虚标现象,推动行业和市场进一步健康发展的作用已经初见成效。版国标修订是在明确标准适用范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洗净性能”、“漂洗性能”、“磨损性能”三项核心指标。为保障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遏制虚标现象,新国标以“洗衣机洗涤筒(桶)有效容积”作为试验基础,以此真实客观数据评价上述三项核心指标。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主任王献新在致辞中表示,自愿性产品认证和高端性能检测的前景十分广阔。通过垂直差异化的A+认证和水平差异化的特色认证,量化高端产品性能质量,使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并把企业产品中安全、性能、功能方面与众不同的地方,进行*地提炼,创造出特色产品认证项目,增强企业产品的竞争力,以此来推动家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测试计量技术研究所所长鲁建国在致辞中指出,标准修订的目的是引领产品质量升级,引导消费者合理选购产品,打击假冒伪劣和虚假宣传现象,让不守规矩的企业退出,促进行业重新洗牌。“洗净性能”、“漂洗性能”、“磨损性能”三个核心性能指标的表现方式更加通俗易懂,更直观地帮助消费者认清产品的优劣。针对洗衣机行业高质量发展,鲁建国提出应以消费升级为导向,贯彻“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部署;加大GB/T-标准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参与质量监督;积极推进产品质量认证,促进质量管理从符合型向满意型升级;质量监督抽查引入更多性能项目,促进性能质量均衡发展;积极推进消费者协会主导的比较试验,使试验常态化、规范化;加大优质产品宣传推广力度,让假冒伪劣商品无处遁形,从而实现质量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的现代化。
中*用电器检测所清洁器具试验室工程师孙路平
中*用电器检测所清洁器具试验室工程师孙路平介绍并分析了市场上销售产品洗涤筒(桶)容积明示现状。新国标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引入了“洗涤筒(桶)额定容积”的新概念,对于洗衣机洗涤容量的标称方式,以过去按照洗涤质量标识,即能洗多少公斤,变为了以洗涤筒(桶)容积来标识,即洗涤筒(桶)大小是多少升,表达方式更直观有效,从而杜绝虚标的可能性。孙路平表示,目前国内洗衣机市场中的大部分品牌,包括美的、小天鹅、西门子、博世、松下、惠而浦、帝度、荣事达、TCL、美菱、格力、格兰仕、海信、容声、小鸭、三星、创维、日立、红米、小吉、新飞等,都已经在铭牌、产品正面或者背面标注了洗涤筒(桶)额定容积。执行*标准体现了制造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建议消费者遵循新国标的指引,理解洗涤筒(桶)容积和额定容量的概念与区别,选购时认准洗涤筒(桶)容积标注。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家电业务办事处负责人、《轻工标准与质量》执行主编孙鹏
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家电业务办事处负责人、《轻工标准与质量》执行主编孙鹏对年洗衣机新国标A+认证和特色认证情况进行了总结。A+认证是对产品主要性能指标进行量化,指标瞄准国际*水平要求,产品代表着我*电性能质量的*水平。A+认证以专业的检测、权威的认证、高端的产品,引导消费者理性购买高端家电产品。而特色认证是在A+认证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关注产品特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将企业研发的成果进行总结与量化,形成特色产品指标。自GB/T-《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洗衣机》*标准正式实施以来,洗衣机产品新国标A+认证发放证书张,涉及个品牌的个型号产品;羊毛洗涤性能认证发放证书张,个品牌的个型号获证。
中*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设备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霍雨佳
中*用电器研究院测试设备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霍雨佳介绍了智能化数据分析平台的运行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新国标实施一年来洗衣机质量情况分析报告。数据分析平台以中*用电器检测所的试验数据为依托,存储了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洗碗机、干衣机等大类产品性能质量检测数据。通过数据处理分析,以年月至年月共个型号的检验结果,近个试验数据作为样本,针对洗衣机洗净比、洗净均匀度、用水量、噪声、含水率、无故障运行、漂洗率、磨损率等性能指标及综合质量水平,通过科学的算法和数学模型进行统计分析和评价,个品牌个型号的产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滚筒式和波轮式洗衣机综合质量排名前甲。霍雨佳指出,通过对个型号的主要性能指标分级所占比例进行分析,可以看出洗衣机性能质量发展不平衡,偏科情况严重,产品大都重视洗净效果,而对漂洗、磨损、洗净均匀性等性能的重视不够。
中*用电器检测所清洁器具试验室工程师梁志勇
中*用电器检测所清洁器具试验室工程师梁志勇针对洗衣机新国标在实施中遇到的检测问题进行了总结,特别是涉及标识、洗涤、漂洗、磨损、噪声、振动以及关待机功率检测试验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梁志勇表示,虽然GB/T-已经实施了一年多的时间,但仍有很多企业对标准的理解和在实操手法上有疑惑。只有不断消除理解和操作方法上的偏差,才能提高试验室的技术水平,为企业开发和产品质量监督提供真实有效的参考依据。
本次会议上,创维、美的、小天鹅、惠而浦四个品牌的洗衣机获得轻工对标优质产品证书。
轻工对标优质产品推荐
创维FTDHi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经中*用电器检测所的检验,产品性能质量对标GB/T-*标准,经中*用电器研究院数据处理分析平台对GB/T-标准实施一年来积累的上千组数据统计分析,该型号综合性能质量优异,综合评分荣登滚筒洗衣机质量榜前名,被评为轻工对标优质产品。美的MDTWADQCY滚筒洗衣干衣机、小天鹅TBM-WUADCLT电脑全自动洗衣机、惠而浦WVDRG全自动洗衣机,产品性能质量对标GB/T-、GB.-等*标准,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中*用电器检测所的检验报告,产品铭牌按标准要求标注洗涤筒(桶)额定容积,被评为轻工对标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