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世冰箱售后客服电话丨客户服务中心--欢迎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博世冰箱售后客服电话丨客户服务中心--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0-06-3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博世冰箱售后客服电话丨小时客户服务中心--欢迎您


险丝和导线的负荷能力,就不要强行并用,而应该错开使用时间。

  .家用电器不要安置在潮湿、有热源、易燃物、灰尘多的地方。

  .家用电器使用完毕,要随手切断电源。

  .电气失火,断电之前,千万不要用水去扑灭。

  .家用电器在运行过程中,不得用湿手接触开关或它的金属外壳,更不能触及电器元件。

  .像电吹风、电烙铁等用手拿着使用的电器,不要将电线绕在手上或小臂上;切断电源时,不可用手拉电线的办法拔掉插头。

  .使用人体要接触的电热器具,要有过热保护装置。如有异常气味和噪声,应立即切断电源,检查异常现象发生的原因。

  .要经常检查功率较大的电热器具的电源引线、摇头、插座,发现老化,绝缘程度下降要及时更换。

  .电源引线或供电线路如有裸露处,要用电工胶布包好。不可用一般胶布或止痛膏之类物品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