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特领先葡萄牙赛第三轮 李昊桐T8吴阿顺T27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赫伯特领先葡萄牙赛第三轮 李昊桐T8吴阿顺T27

发布时间:2018-09-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卢卡斯-赫伯特卢卡斯-赫伯特

  前两轮保持领先的赫伯特在前11个洞拿到6只小鸟,到了最后4个洞,他又添加了2只小鸟,全场只在16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4杆(-7),取得194杆(-19)的总成绩,以7杆优势超过了自己之前最好的54洞总成绩。

  “我认为,这一周很接近我所达到的A水准,”本赛季仅仅依靠赞助商外卡来角逐欧巡赛的赫伯特赛后评价道,“我明天会带着一些信心打比赛,希望状态能够维持下去。老实说,打到这个阶段,我真的不错,我真的不需要做任何不同或者特殊的东西,我就是坚持我的比赛进程,不断地将球打到正确的位置上,做好一切。那就是我所能掌控的。”在本赛季拿到了4次前十名之后,赫伯特目前位于迪拜竞赛的第103位,现在有很好的机会通过胜利来拿下欧巡赛的全卡。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2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卢卡斯-赫伯特(Lucas Herbert)打出了个人在欧巡赛54洞的最佳战绩,以两杆优势获得葡萄牙大师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周日将在唐佩德罗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力争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Tom Lewis)打出个人的欧巡赛最佳成绩61杆(-10),以196杆(-17)的总成绩跃升至单独第2位。上一轮并列领先的英格兰人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68杆)和瑞典球手马库斯-金霍特(Marcus Kinhult,65杆)都以198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上周赢得荷兰公开赛的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以204杆(-9)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27位,落后领先者的差距达到了10杆,基本上已经无缘冠军。

  中国一哥李昊桐在前半场拿到1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进入到后半场,他出现了2个柏忌,拿到了5只小鸟,打出68杆(-3),以200杆(-13)的总成绩下降至并列第8位,落后领先者的差距扩大至6杆。

  (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