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扬州召开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原标题: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扬州召开

  扬子晚报讯(记者 殷小平 汤敏)昨天上午,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扬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4-2017年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下一阶段和新时代全省群众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布告长王思源,省体育局局长陈刚,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心旻等出席会议。陈星莺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省各地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全省群众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体育”的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全民健身服务业稳步壮大。会议分别授予191个单位和95名同道2014—2017年度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群众体育扬州陈星莺 我要反应新闻公众号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闻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