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喜迎弗格森回归!心情大好 祝红魔取胜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曼联喜迎弗格森回归!心情大好 祝红魔取胜

发布时间:2018-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弗格森爵士将观战曼联与狼队的比赛弗格森爵士将观战曼联与狼队的比赛

  (Julia)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弗格森爵士在5月份突发脑溢血,并于6月成功接受手术后首次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曼联的比赛。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重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弗格森爵士看上去心情非常不错,下车后脸上一直洋溢着笑脸。而对至今天的比赛,弗格森也是布满了期待,在被问到回来的感觉如何时,弗格森爵士表示:“这是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很喜悦能回来,我只是希望我们今天能赢。”

  在今天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来狼队的挑战。不过这场比赛与以往相比却有些特殊,因为一位非凡的观众将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观看比赛,而这位非凡的观众就是大病初愈的红魔前主帅弗格森爵士。

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爵士抵达老特拉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