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森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售后客服电话报修热线已更新(今日/推荐)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兰州国森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售后客服电话报修热线已更新(今日/推荐)

发布时间:2022-09-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兰州国森壁挂炉售后维修-全国售后客服电话报修热线已更新(今日/推荐)(400-666-1443), 兰州国森壁挂炉售后维修-小时全国售后客服电话报修热线已更新(今日/推荐)
国森壁挂炉全国小时售后服务电话:--(温馨提示点击该号码即可拨打)
国森服务中心提供天 *小时服务,,客户代表为您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使用、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咨询,还可为您提供在线故障排除、派修、服务预约、投诉处理等服务,%回访保证我们的客户的问题的到圆满的解决。另外,我们还免费提供产品节能常识、防冻提醒、服务提醒等客户关怀服务。

国森的产品耐用可靠,使用寿命长,在用户群里有口皆碑。
家住广州的盛先生,年购买的国森热水器,已经使用年,期间没怎么找过维修,刷新热水器使用寿命新纪录。在北京望京西园三区,年投入使用的台壁挂炉,历经年,目前大部分仍在运行使用。

  远在欧洲很多,国森冷凝壁挂炉早就成为众多用户追捧的“长寿明星”。据国森集团内部存档资料显示,德国当地人员在用户家保养时发现,用户家中已经使用了年的冷凝壁挂炉,炉子内部主热交换器竟然没有一点损坏,零件内部环绕的线圈没有遭受任何损坏和腐蚀,一直保持高效运行。

  据了解,国森冷凝壁挂炉使用寿命,出厂设计是年。一般来说,壁挂炉工作年已经算“长寿”了,更不用说使用长达年,其核心组件的运转及功能表现始终如初。

  国森冷凝壁挂炉如此“长寿”的秘密在哪里?

  优质组件 抗腐蚀能力强

  国森冷凝壁挂炉的主热交换器之所以能保持年高效运转,跟组件的材质用料密切相关。为了防止酸性冷凝液对壁挂炉产生腐蚀作用,国森冷凝壁挂炉的核心组件包括主热交换器、燃烧室及燃烧器均采用优质不锈钢,相较于传统壁挂炉使用的碳钢具有更强的抗腐蚀性能,使用寿命甚至可以超过年,免去了用户每隔几年就要更换壁挂炉的麻烦。另外,国森冷凝壁挂炉所使用的其它密封材料及附件的要求也比一般壁挂炉要高。这都从总体上提高了国森冷凝壁挂炉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

  低温运行 整机存活更久

  冷凝炉的标准工作状态是°供水,而地暖是要求低温状态,一般就在°左右,国森冷凝壁挂炉更加适合地暖系统的低温运行,且运行温度越低,其效率越高,整体节能率可达%左右。

  高效燃烧 故障率更低

  使用全预混技术的国森冷凝壁挂炉燃烧更稳定、更充分,故不易产生积炭、脱火、爆燃、过热等燃烧异常现象及其造成的运行故障。在换热方面,传统壁挂炉的换热效果也不及冷凝炉的盘管式换热。国森冷凝壁挂炉采用的具有专利技术的螺旋形管式换热器,均匀分布在螺旋形圆周上,极大的增加了换热面积,达到充分换热的效果。另外,管式换热器具有自清洁的功能,用户如果使用国森冷凝壁挂炉,完全不用担心结垢问题。

  国森从不盲目追求性价比,而是致力于使用的材料、*前沿的技术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国森冷凝壁挂炉使用目前世界上*的冷凝技术,符合星级排放标准,节能效果好,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已经成为采暖市场的领导产品。

国森壁挂炉日常保养知识

国森壁挂炉结垢原理及危害壁挂炉的核心问题是热交换的效率和使用寿命,而影响这两个方面最大因素的就是水垢问题。尤其是在我们使用生活热水时,由于需要不断地充入新水、而且全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水质较硬,这样就使换热器的结垢率大大增大。而随着附着在换热器内壁上的水垢不断加厚,换热器管径便会越来越细,水流不畅,不仅增加了水泵及换热器的负担,而且壁挂炉的换热效率也会大大降低,主要表现为壁挂炉耗气量增大、供热不足、卫生热水时冷时热、热水量减小、有燃烧的噪音(水煮沸声)等症状。

    、暖气片内杂质及水垢对锅炉的影响壁挂炉担负着暖气系统内水的循环,由于水内含有杂质并且具有酸性,对暖气片及管道内部会有一定的腐蚀。而我们所用暖气片大都为铸铁材质,暖气片内的砂模残留物和其它杂质,在工程安装时不可能完全冲洗干净;加上暖气系统内的水始终是封闭循环的,锅炉的暖气部分又没有过滤网,这样暖气片及管道内部的锈蚀残渣及水自身的杂质就会通过壁挂炉的循环水泵再度进入到换热器内,这些杂质在高温情况下不断分解,又有一部分变成水垢附着在了换热器的内壁上让其管径变得更细。从而使循环水泵的压力进一步加大,长期运行就会造成壁挂炉的循环水泵转速降低甚至卡死,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

、暖气片内的水不宜经常更换对于暖气系统,由于初次使用时暖气片内含有大量的杂质,建议使用一年后将其中的脏水放掉,重新注入新水,间隔几年后再进行更换。因为每更换一次水都会有大量的水碱被带入,而固定的水中含碱量则是一定的;因此暖气系统内的水不宜频繁更换。经过一个取暖季后,若清洗保养也只需对壁挂炉单独进行即可。

国森壁挂炉使用方法

、冬季使用前,先看看水压表指针是否在——.bar之间。如低于压力bar,须打开补水回阀补水,达到压力后关闭补水阀。水压不能高过.(补水阀位于壁挂炉底端正中间,为黑色旋钮,向左开,向右关)

、供暖:如果水压在上述范围,打开燃气管阀门,通电开机,将机器设定在冬季位置,设定采暖温度,通常地板采暖的上限温度可设定温度为——摄氏度,暖气片采暖最高可以设置到—摄氏度。正常点火后就不用管它了

、洗浴:看水压表压力正常后,开燃气管气阀,通电开机,将机器设定在夏季位置(如果是冬天,即设定在冬季位置),将热水温度设定在—摄氏度之间,打开热水头,待水温适宜并稳定后即可开始洗浴、防冻:水压表压力正常,将机器电源插上(不用开机),将燃气通路打开(必须保证有气源)即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