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千亿女子天团耀世来袭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亚洲千亿女子天团耀世来袭

发布时间:2017-04-1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亚洲千亿女子天团耀世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21 08:55:37
还在为哪个组合才是真正的亚洲第一女子天团而纠结吗?
2017年3月21日,亚洲千亿女子天团将耀世登场,天团出道直播首秀将在网易、今日头条、新浪、一直播(房间ID号223236651)、国美Plus、国美在线等多平台同步上线。
千亿女子天团?
没错,她们是“亚洲身价千亿的女子组合”,她们是同时荣登《财富》的“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她们是分别掌管着格力、国美两大千亿资产企业的女掌门人——董明珠和杜鹃。

 
话说董小姐并非演艺圈中人,却拥有堪比明星、网红的超高人气;她行事风风火火,做派雷厉风行,深具当下流行的“霸道总裁范儿”,却也胸怀星辰大海,一腔铁胆柔情,始终怀有一颗赤子之心,追逐梦想,不曾言弃。
她曾说:“我给外界的印象可能有些强势,以至于不少人说我是女强人,都说我‘走过的地方寸草不生’,其实我只是坚持了原则,坚守了制度。”
几多拼搏,无数汗水。27年来她一路上披荆斩棘,不断挑战自我,不仅成为了格力电器的掌舵者,也成为了商界当之无愧的营销女王,中国造数一数二的代言人。
而对于国美控股杜鹃女士,《财富》如此评价道“从栖身丈夫羽翼之下的慎终如始,到代夫出征之后的转守为攻,杜鹃带领国美控股开启了从传统零售巨头向新零售生态体的全面转型历程。”
互联网时代,拥有着上千家门店和三十万员工和五家上市公司的国美控股遇到了作为一个实体零售和巨型企业转型的双重挑战。在杜鹃和她的团队带领下,国美控股通过回归零售本质,把四大板块重组,逐渐从过去“单一的零售型企业”转型成了更加注重用户消费体验和个性需求,以“6+1”为主要内容的新零售战略,国美控股也将成为“横跨共融的综合性产品加服务的提供商”,并实现连续十五个季度的盈利与增长,实现了一家巨型企业的成功转型。
2016年,国美连续13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以一份良好的成绩单为国美控股新零售战略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位是营销女王,一位是商界木兰。两位千亿女神同框究竟要搞什么大事?
这个暂时还是个秘密。不过据可靠消息,3月21日,两位千亿女神在直播中会给大家发福利,不仅有给年轻人的职场秘籍——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顶级女企业家面对面亲身授教,比网上满天飞的“十条忠告”含金量高多了;更有真金白银的实惠——3月24日到国美在线购买格力空调,输入“美口令”,立减100元!
想得到千亿CEO的职场秘籍吗?想知道立减100元的美口令是什么吗?想知道两位千亿女神同框究竟要搞什么大事吗?
3月21日20:00-21:00,网易、今日头条、新浪、国美Plus、国美在线、一直播(房间ID号223236651)将联合推出“亚洲千亿女子天团出道记”节目,谜底即将揭晓,小伙伴们别忘了来抢沙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