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珠海格力电器中山出口代理报关招标说明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2014年度珠海格力电器中山出口代理报关招标说明

发布时间:2017-04-1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2014年度珠海格力电器中山出口代理报关招标说明
发布时间:2013-10-17 17:21:42
一、 招标内容:
珠海格力电器在中山各口岸的代理报关报检业务。  
        
二、 招标相关事项说明
1、 提供最快捷、守法的代理报关报检服务;
2、 保质保量的完成报关发运任务;
3、 提供最为及时的报关单证返单服务;
4、 提供最及时准确的当地关务知识咨询及培训;
5、 提供最优质的关务方案与物流方案的优化整合服务;
6、 各投标单位应评估足够的运作风险,并具有承担因无法按时完成报关对企业进行赔付的能力。
 
三.投标要求:
1、 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工商局登记注册,且必须为具备代理报关资质,可代理报检;需提供《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代理报检企业注册登记证书》(无可不提供)、《报关企业报关注册登记证书》、《适用海关分类管理级别决定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标注“与原件一致”字样,同时填写《代理报关资质审查表》与上述复印件一同加盖公章。
2、 一旦向格力电器公司发出投标书,需接受及配合格力电器公司方的代表(或代表律师)可能进行的公司资质审查。
 
四、投标截止日期
回标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10日17:00,请将投标书及相关附件用文件袋密封盖上公章后快递至我司出口部综合组: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前山金鸡西路
联系人:黄妙姗, 电话:  
五、中标依据及通知
中标依据:综合考虑代理费用、公司在海关信用等级、上年度申报单量及服务质量,但同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应标书中必须有相关资料说明):
1、 管理能符合我公司要求(即能履行合同)(合同附后,供参考)。
2、 报关服务质量优良,信誉良好,具有较大公司规模及经济实力。
 
六、请各单位按规定格式填写投标书,要求字迹清楚,签字并盖上公章。投标书一经发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收回和更改。
 
七、投标过程中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本招标活动不明之处,可电话咨询 徐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