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约克空调维修中心合肥约克空调售后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合肥约克空调维修中心合肥约克空调售后维修

发布时间:2021-03-0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合肥约克空调维修中心合肥约克空调售后维修(400-666-1443),


合肥约克空调售后维修-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一、约克空调显示器fc是什么意思?


  Fc出现在空调显示屏上。fc代表“完全清除”,这意味着需要清洁空调的过滤器。长时间使用过滤器会积聚灰尘。如果不干净,将积聚灰尘。UWCLL空调的制冷和制热效果不佳。


  二、约克如何消除空调上显示的错误代码fc?


  .首先,按遥控器上的按钮清洁并重置过滤器(按住高效按钮秒钟,遥控器将发送清洁重置代码)。


  .然后可以通过操作室内控制器上的“紧急按钮”来清洁并重置滤网。在清洁提示状态下,按“紧急按钮”重置一次以取消清洁提示,然后按紧急按钮。返回原图

  特征。


  .退出清洁提示状态后,空调重新启动至正常显示和运行状态,同时清除风扇的累积时间。


  三、约克空调过滤器的清洁步骤


  .首先拔下空调的电源插头,然后再拔下电器的电源时,请注意安全。


  .卸下空调器的前面板,将其拉开,然后将其提起以露出两个过滤器。


  .拆下过滤器,用自来水冲洗,不要使用洗涤剂一,直接冲洗。


  .放在阴凉处自然干燥,不要暴露在阳光下。过滤器一通常由塑料制成,因此不能承受高温。


  .将清洁过的过滤器放回空调中,如果空调内有灰尘,请事先将其擦拭干净。这样,将来使用时,空调将干净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