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北京格力空调售后维修有限公司

报修电话:010-65407889,格力空调维修,安装,中央空调维修,清洗、保养。

格力公告
北京市格力空调售后服务维修,报修电话:010-65407889,400-666-1443,中央空调维修清洗,家用空调维修、安装,北京格力空调维修|格力中央空调维修维护。东城区| 崇文区| 宣武区| 朝阳区| 海淀区| 丰台区| 石景山| 门头沟| 房山区| 通州区| 顺义区| 昌平区| 大兴区| 怀柔区| 平谷区| 西城区| 燕郊| 均可以上门维修。
格力产品
北京格力售后电话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格力新闻 » 做家务可降低患乳癌风险
格力新闻
做家务可降低患乳癌风险
        发布时间:2018-01-01        浏览次数:152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干家务降低乳癌风险。

  牛津大学英国癌症研究所流行病学家蒂姆·奇伊教授及其同事研究发现,每天花6个小时干家务活、快走或种花种菜,可以使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降低13%。每天活动2.5小时可使乳腺癌危险降低8%。但值得提醒的是,美国环保署在之前的一项研究中发现,传统干洗过程中用到一种名为全氯乙烯的溶剂,可能引发肝癌、肾癌和白血病,因此做家务时建议少干洗,而使用温和的洗衣液手洗衣物。

  少喝酒防住食管癌

  瑞典隆德大学最新的研究发现,45岁以上的男性如果少喝酒甚至不喝酒,就可减少五成得食管癌的风险。若再多吃些蔬果,更能够防住这一癌症。

  少吃香肠烤肉。

  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经常食用经过加工的肉食,如腊肉、香肠等,将大大增加患肠癌风险,男人尤其如此。负责该项研究的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的蕾切尔·汤普森医生说:“每周应将加工肉类的摄入量控制在70克以内(相当于三片熏肉的重量)”。如果就想吃烤肉,最好用柠檬汁腌制1小时后再烤。

  少吃糖少喝甜饮料。

  癌细胞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糖。日本的一项研究指出,当血液流过肿瘤时,其中约57%的血糖会被癌细胞消耗掉,成为滋养它的营养成分。《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也有报道,每天只要喝两杯甜饮料,患胰腺癌的风险就会比不喝的人高出90%。

  手机用得越少越好。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机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宣布,在用一周时间集中整理与手机使用和脑肿瘤有关的科学资料之后,他们决定把手机使用的无线电频率电磁场归类为“可能致癌物”。建议使用者尽量用耳机,避免手机长时间贴近头部。

  避免不必要的放射检查。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物理师大卫·勃伦钠曾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称,在过去数十年中,美国有高达2%的癌症病例可能是由于CT扫描的辐射造成的。辐射长期累积将给健康带来更大危害。

  柠檬茶防皮肤癌

  美国罗格斯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如果在泡茶时加上柑橘类水果的果皮,饮用者患上皮肤鳞状细胞皮肤癌的机会将减少约70%左右。柠檬中所含的柠檬酸具有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热茶。冷冻后的茶防皮肤癌的功效不如热茶。

  吃东西加点大蒜。

  美国俄亥俄州大学癌症中心的厄尔·哈里森教授介绍说:“我们通过尿检发现,大蒜吃得越多,人体内潜在的致癌物质含量就越少。”不过,高温会破坏大蒜中最重要的抗癌物质——蒜氨酸,因此建议,压碎大蒜放置15分钟后再煮。